鹰潭:为全国观众送上一道戏曲文化大餐

2020-01-14 16: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1月1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张华山)日前,大型赣剧《红星恋歌》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旗舰客户端“央视频”视听江西全剧播出,鹰潭在春节前夕为全国观众送上一道戏曲文化大餐。

  大型赣剧《红星恋歌》由鹰潭市国家一级编剧姜朝皋老师执笔,鹰潭市广播电视台摄制,是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主创团队阵容强大。除姜朝皋外,还有国家一级导演童薇薇、国家一级作曲家朱绍玉和国家一级作曲程烈清。此外,《红星恋歌》所有主演、配演分别由鄱阳县赣剧团本团青年演员饰演。

  《红星恋歌》此次在国家级视频平台的播出,为发掘赣剧文化,弘扬戏曲艺术,传承推广赣剧艺术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赣剧;红星恋歌;戏曲;文化;

鹰潭:为全国观众送上一道戏曲文化大餐

大型赣剧《红星恋歌》日前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新媒体旗舰客户端“央视频”视听江西全剧播出,鹰潭在春节前夕为全国观众送上一道戏曲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