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入选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区

2019-11-14 16: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1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郭芳伟)11月13日,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2019)在北京召开,论坛上,揭晓了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县”“中国工业百强区”榜单,其中青山湖区入选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区,排全国第52名,中部第3名,全省第1名,是全省唯一工业百强区。

  近年来,青山湖区深入实施“提升二产”发展战略,以推动工业四年倍增为总目标,以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为总引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区工业经济取得长足发展。2019年,青山湖区在全省100个县区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区,同时还荣获了全市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工业经济发展单项奖。2018年,被评为全省唯一的“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省级纺织产业试点单位”。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青山湖区;百强区;工业;

青山湖区入选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区

11月13日,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2019)在北京召开,论坛上,揭晓了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县”“中国工业百强区”榜单,其中青山湖区入选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区,排全国第52名,中部第3名,全省第1名,是全省唯一工业百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