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余干旅游推介会在南昌召开

2019-10-29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2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10月29日,以“美食之乡 情义余干”为主题,2019年余干(南昌)旅游推介会召开。会上就余干优质的旅游资源、人文风情、特色景区、精品旅游线路作了介绍。

2019年余干旅游推介会现场

  本次旅游推介会由余干县委、余干县人民政府、上饶市文广新旅局主办,中共余干县委宣传部、余干县文广新旅局承办。以着重展示推介余干的优势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全力打响“中国湖光山色最美县”旅游名片,全方位向在全国游客展示江南名郡,鱼米之乡的余干新形象,展现余干的山水之美。

余干县委书记胡伟出席并致辞

  会上,余干县委书记胡伟介绍说,余干山清、水碧、林绿,生态环境极优,是独具水乡特色的生态家园;春有碧波银浪,夏有百里荷香,秋有鱼虾满仓,冬有万鸟齐翔,是洋溢着诗情画意的“梦里水乡、候鸟天堂”;目前,余干县已有“大明花海”“康山忠臣庙”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省级旅游风情小镇2个,4A级乡村旅游点1个,3A级乡村旅游点25个,处处皆景,时时可游。

  近年来,余干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把旅游业作为幸福产业、朝阳产业,作为优化县域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重大举措,围绕打造“湖光山色最美县”目标,按照“三湖四线”的旅游发展思路,以全域旅游为方向,以优质旅游为重点,不断把余干的秀美风光和历史文化,串点成线,集景成区,全面推动了旅游产业从无到有、由小做大,为打造拥山揽湖、景城相融的“湖光山色最美县”迈出了坚实步伐。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余干;旅游;景区;

2019年余干旅游推介会在南昌召开

10月29日,以“美食之乡 情义余干”为主题,2019年余干(南昌)旅游推介会召开。推介会上就余干优质的旅游资源、人文风情、特色景区、精品旅游线路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