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推动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见效

2019-08-13 10:49:00来源:央广网

  李炳军出席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央广网南昌8月1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8月12日,我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青年发展规划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审议通过《规划》近期工作重点。省委副书记、联席会议召集人李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吴忠琼主持。

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李炳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工作部署,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江西永续发展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推动《规划》实施,把青年发展规划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为青年创造更多发展机会、营造更大发展空间,引导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集聚力量。

  李炳军指出,《规划》是我省对照中央做法出台的青年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全省发展大局和青年成长成才需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努力推动《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青年政治引领,善于用青年易于接受的语言和方式阐述党的主张,引导广大青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抓好今年确定的46项重点工作,推动《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我省青年发展中的突出矛盾与紧迫需求,精准施策、努力攻关,切实为青年成长成才解难题、办实事。要建立我省青年发展指标监测体系,形成全省青年发展指标监测数据库,确保每项工作可衡量、可评判。各地各部门要将《规划》实施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树立大局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健全完善联席会议运行机制,及时研究解决《规划》实施中的重大问题,把省委、省政府对广大青年的发展承诺落实成一件件实事。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冲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团省委

齐心协力推动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见效

8月12日,我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青年发展规划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审议通过《规划》近期工作重点。省委副书记、联席会议召集人李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吴忠琼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