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领军人才助力江西省高质量发展

2019-07-16 09:18:00来源:江西日报

  7月15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内,来自我省66家单位的代表正围着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热烈地探讨交流着。当天,由省委组织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省科协联合举办的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助力江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对接活动在此举行。

  据了解,7月10日至16日,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50名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参加了中国科协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的2019年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班。在省委组织部、省科协的组织协调下,从全省范围内精心挑选了66家省直单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代表,其中来自稀土、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的企业40多家,参加了本次人才对接活动。他们面对面向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学习请教,深入开展交流,并根据各自需求,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科研攻关、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精准对接。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广泛搭建人才沟通交流对接平台,多途径、多渠道联系人才,大量高精尖技术人才为推进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记者李歆)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井冈山;科研;

科技领军人才助力江西省高质量发展

7月15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内,来自我省66家单位的代表正围着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热烈地探讨交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