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宜春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09-16 10:1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9月16日消息(王一凡)9月15日晚,宜春《春江花月夜》文艺晚会暨2018宜春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多胜楼广场隆重举行,中共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宣布2018宜春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春江花月夜》文艺晚会精彩纷呈,由江西省歌舞剧院精心演绎,整台晚会意境优美、富有艺术性和观赏性,分“宜春山水美、明月天下情、花好月更圆”三个篇章进行,从视觉、听觉上给观众以全方位的观赏享受,为大家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2018宜春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以“月色撩人·醉在宜春”为主题,从9月15日至23日文化节闭幕期间安排了20项大活动,涵盖了宜春的月亮文化、温泉文化、禅宗文化、客家文化、民俗文化和婚恋文化,较之往届,此次月亮文化节具有“内涵更丰富”、“艺术品位更高”、“辐射更广泛”、“群众参与性更强”、“传播效应更明显”等特点。

  据介绍,月亮文化旅游节是江西十大节庆活动之一,自2007年以来,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借助月亮文化旅游节这个平台,宜春全面展示底蕴厚重的文化形象、绿水青山的生态形象、包容大气的开放形象、现代文明的都市形象,传承塑造了浪漫典雅的独特月亮文化。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宜春;月亮文化旅游节;第十二届

2018宜春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

9月15日晚,宜春《春江花月夜》文艺晚会暨2018宜春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多胜楼广场隆重举行,中共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宣布2018宜春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