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昌计划旅游综合收入达2000亿元

2018-09-14 09:23: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14日消息 日前,记者获悉,为实现旅游品牌重大突破,南昌市制定了“倍增”计划目标,2018年全市力争实现旅游总人次1.5亿,旅游综合收入1500亿元。同时,该市出台《关于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计划到2020年,全市旅游综合收入达到2000亿元,旅游总接待人次达到2亿人次。

  在海外投放城市形象宣传片、启动旅游专列迎接各地游客、开展八一广场等城市重点旅游项目提升改造工程、升级一江两岸灯光秀……记者了解到,南昌通过一系列举措,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优化旅游环境,向发展优质旅游和全域旅游更进一步。

  据悉,南昌市将加快推进滕王阁5A级景区创建工作,全面推进南昌海昏侯遗址公园、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绳金塔二期改造项目等建设,以更好满足游客多元化的旅游需求。

  在打造优质旅游城市“名片”的进程中,游客有望感受南昌旅游的多重魅力。据悉,安义县将重点发展民宿产业,同时加大对文创店、酒吧、咖啡吧、老字号、陶瓷体验馆等多种业态的引进;红谷滩新区将加大VR产业在旅游景点、大型综合体、酒店、社区等区域的应用,为群众提供更多游玩体验;西湖区将着力推进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建设;东湖区将加大对南昌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的研发等。

  值得关注的是,南昌将加大对南昌旅游年卡的宣传、发行力度,使其真正发挥便民、利民、惠民作用。 (记者赵影)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旅游;综合收入

2020年南昌计划旅游综合收入达2000亿元

日前,记者获悉,为实现旅游品牌重大突破,南昌市制定了“倍增”计划目标,2018年全市力争实现旅游总人次1.5亿,旅游综合收入15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