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速“车牌付”时代来临

2018-09-13 09:54:00来源:中国江西网

车牌付操作界面

  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13日消息 近日,记者从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了解到,江西高速联手支付宝,正式将“车牌付”技术落地江西南昌多个收费站,自此车主用户高速通行缴费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电子支付又添新丁未来过站选择更多样

  近年来,高速公路收费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自2017年7月以来,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全力推进手机移动支付扫码付的项目建设。

  截止目前,移动支付扫码付已覆盖全省1200条收费车道,覆盖江西全省超95%的高速收费车道,使用移动支付的车主用户与日俱增。

  据悉,“车牌付”在江西的落地,将翻开江西省高速电子支付新的篇章。目前,九龙湖南站、梅岭站、湾里站、望城站等收费站已支持“车牌付”过站。

  车牌付的到来,预示着江西高速收费管理体系的全新升级,同时,车牌付也与高速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形成有效互补,未来江西高速将积极拥抱新技术,探索新技术与ETC的融合发展,给广大车主用户带来更方便快捷的高速通行体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高速;车牌付;支付宝

江西高速“车牌付”时代来临

近日,记者从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了解到,江西高速联手支付宝,正式将“车牌付”技术落地江西南昌多个收费站,自此车主用户高速通行缴费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