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印发全国首个河长制工作省级表彰办法

2018-02-24 10:02: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2月24日消息   2月23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以赣府厅发【2018】9号文正式印发《江西河长制工作省级表彰评选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标志着全国首个河长制工作省级表彰办法正式出台。

  记者注意到,《办法》明确了表彰评选活动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水利厅(省河长办)承办,原则上每3年开展1次。评选项目和表彰数额为河长制工作先进集体15个,优秀河长60名。集体包括各县(市、区)河长制责任单位,各乡(镇、街道)政府。个人包括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级河长。评选主要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市厅级干部不纳入评选表彰范围,县处级干部比例原则上不超过评选总数的20%。

  据悉,该《办法》将湖长制工作纳入表彰范围,并对评选程序、奖励形式等作了具体说明。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江西印发全国首个河长制工作省级表彰办法

2月23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以赣府厅发【2018】9号文正式印发《江西河长制工作省级表彰评选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标志着全国首个河长制工作省级表彰办法正式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