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2所学校入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2017-11-22 09:50: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22日消息 11月21日,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在中央文明委日前发布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中,我省共有22所学校上榜。

  自开展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以来,我省各地广泛动员,组织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参与,经过自愿申报、复查审核、遴选公示等环节,推出了一大批创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的大、中、小学校。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门对照文明校园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最终确定我省22所学校入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据悉,上榜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学校分别是:赣南师范大学、赣州市第三中学、抚州市东乡区第三中学、上高中学、九江市同文中学、南昌市第二中学、贵溪市第一中学、永新县任弼时中学、九江市九江小学、南昌市洪都小学、九江市双峰小学、赣州市文清路小学、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德兴市银城第一小学、芦溪县源南学校、于都县长征源小学、新余市渝水区仙来办事处仙来学校、上饶市第一小学、井冈山市龙市小学、遂川县正人红军小学、景德镇市昌河实验小学、高安市第二小学。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江西省22所学校入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自开展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以来,我省各地广泛动员,组织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参与,经过自愿申报、复查审核、遴选公示等环节,推出了一大批创建工作基础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