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来赣督查安全生产

2017-09-13 09:20: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13日消息 9月12日,全省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工作汇报会。副省长李贻煌主持会议,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国务院安委会第16综合督查组于9月11日至20日,对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综合督查。会上,马正其介绍了此次来赣综合督查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并听取了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的重要性,要强化协调配合,要共同做好综合督查工作。

  李贻煌指出,此次综合督查工作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开展的一次全国性安全生产全面“体检”,根本目的就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务必要精心做好迎检工作,务必要抓好问题隐患整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上来,统一到此次综合督查各项要求上来,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对所有的问题和隐患,要制定整改措施,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提高大检查工作成效。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国务院安委会来赣督查安全生产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国务院安委会第16综合督查组于9月11日至20日,对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综合督查。会上,马正其介绍了此次来赣综合督查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并听取了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