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进贤县党代表在行动

2016-08-30 09:3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池溪、南台两个代表团发起倡导了这次签名活动

  央广网进贤8月30日消息(周伟平 万朝晖)“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8月29日上午,参加中共进贤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南台乡、池溪乡代表团联合发出“秀美进贤·生态文明我先行”的倡议,并利用大会休息时间举行主题签名活动,得到积极响应,参加大会的302位党代表全部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文港镇代表团慰问特教学校学生

  “‘两学一做’,根本还是落实到‘做’上。党代表的行为,更具有表率作用。进贤县生态环境优良,党代会报告紧扣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把绿色作为进贤特色品牌,让生态名片‘亮起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签名活动,使大家都来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共同建设秀美家园。”南台乡代表团代表徐强说。

  进贤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期间,党代表们在审议“两委”报告、选举新一届县委委员之余,不“浪费”一点闲暇时间,自发地开展各种带有公益性质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贯彻党代会精神。

李渡镇代表团举行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关心生态环境之外,党代表们还为儿童献爱心。27日下午,李渡镇代表团利用讨论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休息时间,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20多名党代表纷纷投入到爱心捐款当中,当天就募集爱心款25600元,全部用于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帮助他们健康成长。28日一大早,文港镇代表团来到县特教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3万多元的爱心捐款和学习用品。

  李渡镇代表团代表吴克清说:“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代表更要时刻心里装着群众。进贤县留守儿童很多,开学在即,我们为这些留守儿童做一点实事,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全社会都来关爱他们。”

  据悉,本次党代会期间,该县21个代表团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关注进贤发展,关注社会民生,开展了20项各具特色的活动,如温圳镇代表走进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募捐资金为老人改善生活条件;架桥镇代表团围绕保护国家传统村落艾溪陈家开展宣传活动,推动其保护与开发;钟陵乡代表团为富硒产业园发展献力献策等,在全县范围内引起积极反响。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践行“两学一做” 进贤县党代表在行动

8月29日上午,参加中共进贤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南台乡、池溪乡代表团联合发出“秀美进贤·生态文明我先行”的倡议,并利用大会休息时间举行主题签名活动,得到积极响应,参加大会的302位党代表全部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