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棕情相悦

2020-06-23 16:51:00来源:央广网

老人们正在和大家一起包粽子,喜迎端午佳节(央广网发 通讯员 摄)

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一起培老人包粽子,喜迎端午佳节(央广网发 通讯员 摄)

  端午节来临之际,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尚贤乡社区志愿者来到该乡桥头村老年互助之家,和村中的爱心人士一起,陪同老年互助之家的老人和村中的留守儿童一起包粽子、品美食,喜迎传统佳节。(通讯员廖敏、王丽梅)

村中的留守儿童正在开心“斗蛋”,喜迎端午佳节(央广网发 通讯员 摄)

村中爱心人士和留守儿童一起包粽子,喜迎端午佳节(央广网发 通讯员 摄)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吉水;端午节;包粽子;

浓情端午 棕情相悦

端午节来临之际,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尚贤乡社区志愿者来到该乡桥头村老年互助之家,和村中的爱心人士一起,陪同老年互助之家的老人和村中的留守儿童一起包粽子、品美食,喜迎传统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