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马兰圩湿地“花海”亮相

2020-05-26 15:16:00来源:央广网

绚丽的花海与附近高楼相映成景

  央广网南昌5月2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陈斌 熊家福)5月25日,一些市民正在即将收尾的南昌市新建区马兰圩湿地“花海”公园休闲游玩。马兰圩湿地“花海”公园位于新建区红湾公路以南、乌沙河左岸以西,与红谷滩新区隔河相望,是新建区对外的“门户”。

前期播撒的格桑花、硫华菊等种子已开出绚丽的花朵,吸引了周边的居民前来赏花拍照

前期播撒的格桑花、硫华菊等种子已开出绚丽的花朵,吸引了周边的居民前来赏花拍照

  据了解,作为乌沙河沿岸景观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马兰圩湿地“花海”公园占地面积200亩,于今年2月22日启动建设,重点实施马兰圩湿地公园环境整治工程,建设以“花海”为主题的市民休闲公园,打造新建区城市景观新亮点和“网红打卡地”。目前“湿地花海”基本施工完 毕,正在进行最后的造景阶段。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期播撒的格桑花、硫华菊等种子已开出绚丽的花朵,吸引了周边的居民前来赏花拍照,成为红极一时的“网红打卡地”。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南昌;格桑花;硫华菊;赏花;

南昌马兰圩湿地“花海”亮相

5月25日,一些市民正在即将收尾的南昌市新建区马兰圩湿地“花海”公园休闲游玩。马兰圩湿地“花海”公园位于新建区红湾公路以南、乌沙河左岸以西,与红谷滩新区隔河相望,是新建区对外的“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