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见武宁:阳春三月现冰雪美景

2020-03-31 10: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发

央广网发

  央广网武宁3月31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李炳南 何悦)受连日来寒潮影响,江西武宁县甫田乡海拔1300多米的太平山景区迎来降雪。山谷沟壑被皑皑白雪覆盖,山峰之间,风起云升,烟雾缭绕,宛如仙境。

央广网发

央广网发

  阳春三月的太平山景区正值山花烂漫,忽然袭来的冰雪让山峦重新披上了银装,高低起伏的峰峦和茂密的树木植被都被白雪覆盖,十分壮观。山上棵棵松树玉枝垂挂,簇簇松针宛如银菊绽放,形成绚烂多姿的雾凇雪淞景观。山上的野樱和各色花朵在冰雪的点缀下,成了一朵朵美丽的冰花,俏立枝头,生机勃发。

央广网发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武宁;阳春三月;降雪;冰花

镜见武宁:阳春三月现冰雪美景

受连日来寒潮影响,江西武宁县甫田乡海拔1300多米的太平山景区迎来降雪。山谷沟壑被皑皑白雪覆盖,山峰之间,风起云升,烟雾缭绕,宛如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