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满仓 丰收忙

2019-10-08 10:14:00来源:央广网

湖口渔民迎来丰收季(张玉摄)

  央广网湖口10月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张玉)放网、收网、分拣、装运,如此循环反复,渔工们忙而有序,特别享受这场渔业丰收的盛宴。10月5日,湖口县南北港水产场秋捕的肥美餐鱼,迎来各地鱼贩纷纷前来抢购。

 

湖口渔民迎来丰收季(张玉 摄)

  近年来,获评全国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称号的湖口县始终把打造渔业品牌放在突出的位置,以渔业品牌建设为切入点,打造无公害、绿色和有机水产品品牌,走生态健康养殖、高效安全发展之路,着力推动渔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协调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湖口;渔业;丰收;渔民;秋捕

鱼满仓 丰收忙

年来,获评全国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称号的湖口县始终把打造渔业品牌放在突出的位置,以渔业品牌建设为切入点,打造无公害、绿色和有机水产品品牌,走生态健康养殖、高效安全发展之路,着力推动渔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