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古村旅游人气旺

2019-09-15 09:38: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9月14日,虽然“秋老虎”发威,气温持续偏高,但前来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双塘镇竹桥古村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游兴不减。(邓兴东 摄)

  2019年9月14日,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双塘镇竹桥古村手摇狮、马步灯、油面制作等非遗表演,成为当地旅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图为油面制作表演现场。(邓兴东 摄)

手摇狮表演现场(邓兴东 摄)

金溪县双塘镇竹桥古村(无人机拍摄)


金溪县双塘镇竹桥古村(无人机拍摄)

  央广网金溪9月15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邓兴东)千年古县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曾荣膺江西十大文化古县、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宜居宜业典范县等多个荣誉称号。目前,该县仍完好保存着明清时期风格的传统村落110余个、明清古建筑1.1万余幢。其中,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8个、中国传统村落42个。众多的古村,既吸引了不少影视剧组前来拍戏,也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科考、怀旧、游览。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金溪;古村;旅游;传统文化

金溪古村旅游人气旺

千年古县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曾荣膺江西十大文化古县、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宜居宜业典范县等多个荣誉称号。目前,该县仍完好保存着明清时期风格的传统村落110余个、明清古建筑1.1万余幢。其中,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8个、中国传统村落4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