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灾后复种 挽回损失

2019-06-18 11: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6月1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司马天民)6月7日以来,江西省泰和县遭遇暴雨侵袭,引发洪涝灾害,部分受灾严重的乡镇农田冲毁,水稻面临绝收困境。连日来,该县农民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灾后恢复生产,复耕水田,施肥插秧,将受灾水稻田扩种补种中晚稻,最大程度挽回灾害损失。

2019年6月17日,在江西省泰和县沿溪镇仓岭村,农民正忙着播种中稻。(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2019年6月17日,在江西省泰和县沿溪镇仓岭村,农民正在挑运秧苗。(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2019年6月17日,在江西省泰和县沿溪镇仓岭村,农民正在起秧苗。(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2019年6月17日,在江西省泰和县沿溪镇仓岭村,农民驾驶拖拉机耕田,准备播种中稻。(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灾后复种

江西泰和:灾后复种 挽回损失

6月7日以来,江西省泰和县遭遇暴雨侵袭,引发洪涝灾害,部分受灾严重的乡镇农田冲毁,水稻面临绝收困境。连日来,该县农民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灾后恢复生产,复耕水田,施肥插秧,将受灾水稻田扩种补种中晚稻,最大程度挽回灾害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