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峡江:洪水渐退 重整家园

2019-06-13 11:12:00来源:央广网

 

6月12日,江西省峡江县巴邱镇环卫工人正在清理街面垃圾。(通讯员曾双全/摄)

6月12日,江西省峡江县巴邱镇一个小孩正在帮助清扫积水。(通讯员曾双全/摄)

6月12日,江西省峡江县巴邱镇一家商户店主正在清扫店里积水。(通讯员曾双全/摄)

6月12日,江西省峡江县卫生防疫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巴邱镇一家商铺内喷洒消毒药水。(通讯员曾双全/摄)

6月12日,江西省峡江县消防队员正在巴邱镇冲洗街道。(通讯员曾双全/摄)

  央广网峡江6月1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曾双全)近期的持续强降雨天气导致赣江水位暴涨,地处赣江中游的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3.96万人口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3998.77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07亿元。如今洪水渐渐退去,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干部群众投入到重整家园的工作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峡江;重整家园

江西峡江:洪水渐退 重整家园

期的持续强降雨天气导致赣江水位暴涨,地处赣江中游的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3.96万人口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3998.77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07亿元。如今洪水渐渐退去,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干部群众投入到重整家园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