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科技馆”走进革命老区江西泰和

2019-03-19 16: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3月19日消息(通讯员司马天民、龙全利) 2019年3月18日,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在革命老区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开启为期2个月的科普巡展活动。此次巡展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科学探索、科学生活、科学实践”等主题展区,提供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科学表演、科普景观等内容科技互动展品近百件,让广大学生及民众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享受科普公共服务,激发青少年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和兴趣。

2019年3月18日,江西省泰和县实验小学学生在“流动科技馆”内体验科技展品“听话的小球”。(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2019年3月18日,江西省泰和县实验小学学生在“流动科技馆”内体验科技展品“共振环”。(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2019年3月18日,江西省泰和县实验小学学生在“流动科技馆”内体验科技展品“跳舞的回形针”。(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2019年3月18日,江西省泰和县实验小学学生在“流动科技馆”内体验科技展品“声驻波”。(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流动科技馆;泰和;革命老区;青少年

“流动科技馆”走进革命老区江西泰和

2019年3月18日,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在革命老区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开启为期2个月的科普巡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