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中的农民趣味运动会

2019-03-13 11: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进贤3月13日消息(通讯员尹晓明 万朝晖)3月12日,江西省进贤县罗溪镇2019年春季农民趣味运动会暨“花香罗溪”之油菜花节欢乐上演。在罗溪镇南阳村万亩油菜种植示范基地,来自全镇的16支代表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拔河、跳绳、“两人三足赛跑”等趣味比赛。整个比赛现场既是花的海洋,也是笑声和欢乐的海洋。

六人跳绳比赛(央广网发 通讯员万朝晖 摄)

为了胜利一个个憋足一股劲(央广网发 通讯员万朝晖 摄)

  近年来,罗溪镇充分发掘滨湖特色美景,整合油菜花、映山红、莲花、牡丹、菊花等花卉资源,和越冬候鸟、古建筑群等特色,全力打造“花香罗溪”,推进旅游业发展。通过多年的努力,罗溪镇旅游业从无到有,2018年旅游人数已经突破60万人次,全镇旅游业收入突破5000万元。

油菜花海中的农民趣味运动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万朝晖 摄)

运动会喜迎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战(央广网发 通讯员万朝晖 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农民运动会;趣味;油菜花

花海中的农民趣味运动会

3月12日,江西省进贤县罗溪镇2019年春季农民趣味运动会暨“花香罗溪”之油菜花节欢乐上演。在罗溪镇南阳村万亩油菜种植示范基地,来自全镇的16支代表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拔河、跳绳、“两人三足赛跑”等趣味比赛。整个比赛现场既是花的海洋,也是笑声和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