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名大学生缅怀逝者

2018-12-14 12:0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缅怀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央广网赣州12月14日消息(通讯员沈林)2018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国家公祭日。当天,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2000多名师生集聚在运动场,身着黑色服装、胸佩白花,沉痛悼念和缅怀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同胞。

缅怀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活动主办方希望以此加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正能量。

  “81年前的耻辱我们没有一刻敢忘记。”参加活动的大一学生刘首群说,“对待耻辱的最好方式是不忘记,对待侵略者的最好方式是变得强大到令他颤抖。”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国家公祭日;缅怀;师生

2000多名大学生缅怀逝者

2018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国家公祭日。当天,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2000多名师生集聚在运动场,身着黑色服装、胸佩白花,沉痛悼念和缅怀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