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湖二桥成功合龙

2018-11-29 09:5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11月28日,连接江西庐山市与都昌县的鄱阳湖二桥主体工程顺利合龙,标志着大桥主体工程建设正式进入收官阶段。(央广网发 傅建斌摄)

  央广网都昌11月29日消息(通讯员傅建斌)鄱阳湖二桥为双塔空间双索面组合梁斜拉桥,全长5580米,总投资11.92亿,作为都昌至九江高速公路的关键控制性工程,起于江西都昌县多宝乡,穿越鄱阳湖,止于庐山市。大桥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11月28日拍摄的位于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境内的鄱阳湖二桥(央广网发 无人机拍摄 )

11月28日,工人在鄱阳湖二桥合龙施工现场施工(央广网发 傅建斌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鄱阳湖二桥;合龙;

鄱阳湖二桥成功合龙

鄱阳湖二桥为双塔空间双索面组合梁斜拉桥,全长5580米,总投资11.92亿,作为都昌至九江高速公路的关键控制性工程,起于江西都昌县多宝乡,穿越鄱阳湖,止于庐山市。大桥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