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宽容 赢得尊重

2018-11-15 10: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泰和县文田仁达希望小学学生展示自己书写的宽容语(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央广网泰和11月15日消息(通讯员邓和平  朱卫平)11月14日,江西省泰和县文田仁达希望小学举办国际宽容日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讲宽容故事、表演宽容情景剧、书写宽容语等形式,让学生们学会宽容,健康快乐成长。

  “力行容恕,彼此以善邻之道,和睦相处。”在11月16日第23个国际宽容日到来之际,江西省泰和县组织中心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际宽容日主题活动,旨在多元化社会里,通过普及宽容方面的教育,使人们和谐地生活在一起。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国际宽容日

学会宽容 赢得尊重

11月14日,江西省泰和县文田仁达希望小学举办国际宽容日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讲宽容故事、表演宽容情景剧、书写宽容语等形式,让学生们学会宽容,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