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千名学生喜庆新中国生日

2018-10-01 20:4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泰和10月1日消息(通讯员司马天民)10月1日上午,江西省泰和县人民广场上,上千名中小学生挥动小国旗,跳起中国舞,摆出“10.1”字样,大声喊出“祖国妈妈我爱您!”,祝福新中国69岁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10月1日,泰和千名学生挥舞国旗庆祝新中国69周岁生日(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摄)

上千名中小学生跳起中国舞摆出“10.1”字样(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摄)

  国庆节前夕,江西省泰和县各中小学校在地图中查看纷纷举行“向国旗敬礼”“与国旗合影”“为祖国送祝福”等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通过唱国歌、绘国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祝福之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千名学生;国庆;生日

泰和千名学生喜庆新中国生日

10月1日上午,江西省泰和县人民广场上,上千名中小学生挥动小国旗,跳起中国舞,摆出“10.1”字样,大声喊出“祖国妈妈我爱您!”,祝福新中国69岁生日快乐,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