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8-09-03 15:5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9月3日消息(通讯员刘静 马丽叶 何小芳)9月初,全国各地中小学将《开学第一课》作为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开端,赣州市红旗大道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的开学第一课。

赣州市红旗大道第二小学(通讯员刘静/摄)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代表在国旗下作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精彩演讲,随后,老师们带领同学们重温经典《弟子规》,通过“美德扣”、“安全扣”、“习惯扣”、“三爱三节”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孩子们明白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意义。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州;开学第一课;新时代好少年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9月初,全国各地中小学将《开学第一课》作为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开端,赣州市红旗大道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的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