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来临 江西百余名青少年井冈山上祭英烈

2018-04-03 10: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江西百余名青少年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

  央广网南昌4月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4月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主办,共青团井冈山市委协办的“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江西青少年井冈英烈祭奠活动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

  当天14时30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来自全省的100多名青少年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瞻仰大厅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肃立默哀。随后,全体青少年来到吊唁大厅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高举右拳,重温入团(队)誓词并献上了寄托哀思的小白花。

重温入团(入队)誓词

  井冈英烈祭奠活动使全体青少年思想上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带领全省广大青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答好新时代的青年卷,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敬献小白花寄托哀思

  据悉,以本次集中活动为起点,共青团江西省委将在清明节期间集中开展2018年度“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在广大青少年中唱响“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青少年;祭英烈

清明来临 江西百余名青少年井冈山上祭英烈

4月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主办,共青团井冈山市委协办的“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江西青少年井冈英烈祭奠活动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