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海陆空 国防亲子情”

2017-06-09 10:4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遂川6月9日消息(康海静 刘祖刚)立正、稍息、向后转……,操场上走来一群“兵”,一招一式像那么回事,就是声音奶声奶气,原来,这是一场遂川机关保育院组织策划的《梦幻海陆空》国防教育演练活动。

  保育院负责人说:“别看孩子小,他们脑海里也有军人这根弦,请来教官传播国防教育知识,就是要传递正能量,掀起爱国潮。

  上午八点,在慷慨激昂的进行曲中,活动拉开了帷幕。瞧,由全体幼儿和家长、老师们组成海、陆、空三军将士,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地进场了。他们步伐坚定,口号嘹亮,斗志昂扬。

  三军将士就位后,操场上响起了国歌,所有孩子、家长、老师都面向国旗敬礼,高唱国歌,目送国旗班的爸爸们完成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

  接着,在新兵老兵教师团队宣誓以及教官团队展示后,所有三军将士的科目训练正式开始,匍匐前进、两栖坦克、钢铁蜘蛛、铁甲战车、海上冲刺、运送弹药、空中飞人等一系列训练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家长和孩子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由教师团队组成的文艺女兵表演《潇洒女兵》,她们的飒爽英姿迎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海陆空三军将士拉歌比赛后,活动在雄壮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梦幻海陆空 国防亲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