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交流活动走进景德镇瓷博会

2016-10-19 10: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10月18日,景德镇学院教师(左)向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陶瓷艺术爱好者阿力木江·卡的克介绍景德镇陶瓷。

  10月18日,新疆阿克陶县歌舞团演员在瓷国之光“一带一路”新篇章新疆阿克陶土陶与艾德莱斯走进景德镇文化交流活动现场演奏达甫、热瓦甫、都塔尔等新疆民族乐器。

  央广网景德镇10月19日消息(程万海)10月18日,2016第十三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江西省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江西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西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主办,景德镇学院、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瓷国之光“一带一路”新篇章新疆阿克陶土陶与艾德莱斯走进景德镇文化交流活动在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展示了景德镇陶瓷艺术和新疆土陶、丝绸,两地艺术家还进行了手绘陶瓷和土陶艺术交流,以此加强民族间的艺术交流与文化融合。

  10月18日,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陶瓷艺术爱好者阿力木江·卡的克(左一)观看景德镇瓷博会上展出的新疆土陶。

  10月18日,景德镇学院学生瓷乐团演员用新型瓷乐器“瓷拍筒”演奏瓷乐。

  10月18日,新疆阿克陶县歌舞团演员在瓷国之光“一带一路”新篇章新疆阿克陶土陶与艾德莱斯走进景德镇文化交流活动现场演奏新疆民族乐器热瓦甫。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民族文化交流活动走进景德镇瓷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