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文选》走俏

2016-09-21 10:0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泰和9月21日消息(邓和平)9月20日,读者在江西泰和县新华书店争相购买《胡锦涛文选》。泰和县将在全县掀起学习《胡锦涛文选》的热潮。

  《胡锦涛文选》收入了胡锦涛同志在1988年6月至2012年11月这段时间内具有代表性、独创性的重要著作,共有报告、讲话、谈话、文章、信件、批示等242篇,很大一部分是第一次公开发表。《胡锦涛文选》生动记录了党的十六大后的10年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科学总结了我们党依靠人民战胜一系列重大挑战、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的宝贵经验,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创造性提出的重大理论成果,全面展示了科学发展观孕育、形成、发展的历史过程,是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最好教材。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胡锦涛文选》走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