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宣誓

2016-08-29 09: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进贤8月29日消息(万朝晖)8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进贤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开幕式之前,进贤县委书记钟益民带领全体党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铿锵的誓言、坚定的语气,凝聚了人心,明确了目标。架桥镇党代表魏晨说:“坐车时一次特殊的宣誓,我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代表更加不忘初心,不忘根本。我们将发挥党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群众为勇当昌抚合作示范排头兵、拼争全省县域经济前十强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进贤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要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常态,争创新优势,实现新发展。聚焦“金三角”,打造新型工业实力板块;聚焦“绿三角”,打造生态富硒魅力板块;聚焦“银三角”,打造商贸繁荣活力板块;聚焦“特三角”,打造集镇集群特色板块。把进贤建设成为产业优强县、生态宜居县、幸福小康县、文明法治县,勇当昌抚合作示范排头兵、拼争全省县域经济前十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一次特殊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