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区促崛起——李克强总理在江西考察指导剪影

2016-08-26 09:49: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8月26日消息 在防汛抗洪灾后总结重建的关键节点,在全省奋力实现“十三五”开门红的冲刺阶段,在全省人民开启“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新征程的重要时刻,8月22日至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带着党中央、国务院对江西人民的殷殷深情和亲切关怀,在省委书记鹿心社,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奇的陪同下,深入赣鄱大地考察指导。

  8月23日,李克强总理与中航长江设计师创意产业园的创业者们合影留念。

  8月22日,李克强总理在瑞金叶坪乡华屋村村民华海家中拉家常,询问他的家庭收入和村里的发展情况。

  8月22日,李克强总理在赣州市章贡区姚衙前社区棚户区改造办公室,仔细询问有关情况。

  8月22日,李克强总理在瑞金窑下村田间与村民毛本财交谈,了解水稻收购价格及收益情况。

  8月23日,李克强总理来到晶能光电有限公司,鼓励公司乘势而上,借势而为。

  8月23日,李克强总理来到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红军广场,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

  8月23日,李克强总理在南昌中航长江设计师创意产业园,考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专业“双创”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与创业者们深入交流。

  

8月23日,李克强总理与前来瑞金参观学习的广东游客亲切握手。(江西日报 梁振堂)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情系老区促崛起——李克强总理在江西考察指导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