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花又开 全国网媒上井冈

2015-04-20 10: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南昌4月18日消息(韩成功)18日,“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采访团到达井冈山,正值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采访团记者们受邀参加了开幕式和“吉安(井冈山)旅游推介会”,并登上杜鹃山赏花采风,晚上又赴井冈山市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

  网媒记者漫步栈道赏花

  行走在井冈山,一排排红色灯笼高高挂起,一派喜气洋洋的模样。中心道路的两旁,娇艳的杜鹃花争相绽放,红的、粉的、白的,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第一次看到淡红紫色的杜鹃花,很别致,也十分典雅。”第一次来井冈山的南海网记者符玲深深被这座城吸引,这片红色沃土有着它别样的味道。

杜鹃花开

  自2010年以来,井冈山杜鹃花节以花为媒,全面展示井冈山旅游新变化及井冈山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是井冈山人民乃至海内外游客每年春暖花开时节不可或缺的一个尽享欢乐的节日活动,已经成为井冈山品牌形象的一张重要名片。

  本次井冈山杜鹃花节以“井冈杜鹃花又开”为主题,按照“红色传承、绿色发展”理念、“节俭、隆重、简朴、新颖、出彩”的原则,推出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活动。

编辑: 燕希
关键词:

杜鹃花又开 全国网媒上井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