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九江9月14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吴业园)9月13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江西九江经开区园内企业江西壮龙无人机应邀参加本次大会,作为优秀的无人机企业代表入选2020全球无人机五十强企业。
央广网发 通讯员吴业园 摄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是一次全球无人机的盛典,国内外四百多家企业携两千多架无人机及无人化装备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以“智慧点亮未来”为主题,以“科技抗疫、创新应用、安全监管”的为基调,以打造支柱产业、建设“无人机之都”为目标。
  作为在九江经开区茁壮成长的本土企业,江西壮龙无人机长期致力于消防救援无人机的开发工作,目前已开发出面向山林、高层楼宇、工厂石化等六大系列产品。
  在此次大会上,江西壮龙无人机带来两款技术含量超高的消防救援无人机,一款是应急物资抛投型无人机,适用于自然灾害救援,低空抛投应急救援物资;另外一款是多用途干粉喷射型消防无人机,该款无人机更适用于山林和高层楼宇。“这两款消防无人机充分满足消防需求,在参展上吸引了众多商家青睐。”江西壮龙无人机负责人表示,企业目前重点研发消防类无人机,瞄准市场抢占先机,未来前景非常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