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宜:首列煤车经浩吉铁路顺利到达

2020-05-25 17:59:00来源:央广网

翻车机正在翻车卸煤

停在铁轨上准备卸煤的车皮

重车调车机牵引着车皮到卸煤待定区域

火车在隆隆的轰鸣声中徐徐驶入分宜电厂

程控员正在利用电脑操作翻车机卸煤

满载煤炭的火车顺利抵达分宜电厂

  5月24日晚,江西分宜电厂首列满载54节车皮煤炭的火车,从浩吉铁路靖边北站出发,历时一天顺利到达。分宜电厂是江西省区域内装机规模领先、发电资产结构优良、效益在省内靠前的大型综合能源企业,通过火车从内蒙古、陕西运输过来煤炭,既降低了运输成本,又保障了需求。目前, 分宜电厂2×66万千瓦机组扩建工程#1机组已并网发电,正处于试运行阶段,通过168小时连续发电后,将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王志昊 黄传庚 黄伟)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分宜;运输;电厂;煤炭;

江西分宜:首列煤车经浩吉铁路顺利到达

5月24日晚,江西分宜电厂首列满载54节车皮煤炭的火车,从浩吉铁路靖边北站出发,历时一天顺利到达。分宜电厂是江西省区域内装机规模领先、发电资产结构优良、效益在省内靠前的大型综合能源企业,通过火车从内蒙古、陕西运输过来煤炭,既降低了运输成本,又保障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