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鼓:10万亩高山杜鹃 花开正艳迎来八方游客(视频)

2020-05-08 09: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铜鼓5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何华新)每年五月初,在江西省铜鼓县的大山深处,近10万亩满山遍野的高山杜鹃就会肆意绽放,犹如画家笔下的大写意,五彩斑斓、程现出一幅“千峰叠起嶂、杜鹃花似海”的美丽画卷

  游客鲁巧君:“首先是美的感觉,杜鹃花盛开,绿色环保的回归大自然的感觉,非常开心快乐。”

  在铜鼓县太阳岭,海拔1300米的高山上,千山红遍,万树吐艳,一树树杜鹃花,尽情绽放,美不胜收。五一期间,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一睹“映山红,红满天”那美轮美奂的奇丽风光。或登上观景台,沐浴春风,远眺山巅,看满山遍野的花花世界,享受无限春光。

  游客李艳兰:“太阳岭上的映山红特别的漂亮,红艳艳的,每年这个时候只要我有时间就会来,看到这些花我心情就特别舒服。”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铜鼓;杜鹃花;旅游;

江西铜鼓:10万亩高山杜鹃 花开正艳迎来八方游客(视频)

每年五月初,在江西省铜鼓县的大山深处,近10万亩满山遍野的高山杜鹃就会肆意绽放,犹如画家笔下的大写意,五彩斑斓、程现出一幅“千峰叠起嶂、杜鹃花似海”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