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遂川:无名氏丢下一万元就跑

2020-02-05 22: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遂川2月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启程 刘祖刚)这几天,一件好人好事在遂川县雩田镇大街小巷传开,农民彭华明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1万元。

  2月1日10点47分,雩田派出所院内,一男子带着口罩,骑着一辆白色女式摩托车匆忙进了服务窗口,丢下一黄色口袋,说了句:“你们辛苦了”转身就跑。民警急忙追赶,并未追上。

  钱里有张纸条上写着:“尊敬的领导,武汉病情(疫情)越发严重,我想尽我的润博(绵薄)的力量,捐献我的一点爱心,为在武汉的一线人员和武汉人民的一点心意。”

  事后通过调取监控,走访了解得知,该男子是江背村的80后彭某。黄色口袋装着一万元人民币,同时留下了纸条。

  目前,该捐赠款已经通过遂川县慈善会转捐给武汉慈善会。村干部也说,彭华明平时遵纪守法,热心助人,此次捐款也在他们的意料之中。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疫情防控;

江西遂川:无名氏丢下一万元就跑

这几天,一件好人好事在遂川县雩田镇大街小巷传开,农民彭华明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