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火车站拉开2020年春运序幕 预计发送旅客103万人次

2020-01-10 13: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1月10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陈卫红 梁晓晨)1月10日上午,上饶站候车室内一场春运首日文艺汇演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伴随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正式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车站干部职工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同时,今年在上饶站实行电子客票业务,车站干部职工在首日活动中向旅客宣传电子客票的使用,同时免费向旅客发放春运上饶站列车时刻表和赠送春联、春“福”活动,让旅客在春运第一天感受到铁路服务的温馨与美好。

 

  据悉,今年上饶站新增加了电子客票业务,纸质客票正式退出历史舞台,电子客票的推出大大降低车票的丢失率,避免旅客排长队取票的现象。同时上饶站高铁送餐业务也在春运首日这天正式拉开帷幕,以后旅客路过上饶站时可以提前选择上饶外卖,车站会有专人为旅客送至座位上,让旅客在火车上也能品尝到上饶的特色美味。

 

  2020年春运,上饶站客流将不断攀升,创造历史最高纪录,预计发送旅客103万人次,同比增加4万人次、增长3.8%。车站将紧扣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营造和谐美好的春运氛围,打造一个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上饶;春运;火车站;旅客;

上饶火车站拉开2020年春运序幕 预计发送旅客103万人次

1月10日上午,上饶站候车室内一场春运首日文艺汇演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伴随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正式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