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清水秀乡村美

2019-10-15 16:22: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10月15日,无人机航拍下的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石门乡下庄瑶村,绕村而过的抚河,与远山、民居、蜜桔园等相映成趣,美不胜收。近年来,该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建设与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严格实行河长制、路长制、山长制,致力打造山好、水好、空气好的美丽生态乡村,既改善了乡村人居环境,又促进了乡村生态旅游蓬勃发展,实现了从美丽乡村向美丽经济的华丽转身。(央广网发 通讯员 邓兴东 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金溪;新农村;生态文明建设

山清水秀乡村美

近年来,金溪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建设与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严格实行河长制、路长制、山长制,致力打造山好、水好、空气好的美丽生态乡村,既改善了乡村人居环境,又促进了乡村生态旅游蓬勃发展,实现了从美丽乡村向美丽经济的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