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为你放歌”

2019-09-29 15:29:00来源:央广网

  ——奉新县冯川三小开展国庆献礼活动

  央广网奉新9月29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周为萍)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努力营造喜迎国庆浓厚氛围,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9月27日上午,奉新县冯川三小开展了“祖国,我为你放歌”国庆献礼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旋律响起,全校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挥小红旗,深情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依次从教室走出来,整齐排列在操场上。激昂的歌声汇聚起一股热潮,还未走出教室的同学,也随声唱起这爱国旋律,唱响这祖国繁荣富强的进行曲,用甜美歌声礼赞祖国,用自信笑容告白祖国。

  据了解,该校师生在政教处的组织下,还开展了“庆国庆,庆丰收”画展、“我和国旗同框”、“我和军人同唱一首歌”等系列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奉新;国庆献礼

“祖国,我为你放歌”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努力营造喜迎国庆浓厚氛围,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9月27日上午,奉新县冯川三小开展了“祖国,我为你放歌”国庆献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