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伟大共和国 共筑苏区航天梦

2019-09-22 10: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9月22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钟芳明)2019年9月21日上午,以“礼赞伟大共和国 共筑苏区航天梦”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赣州市航空航天科普体验中心”科普教育基地举行,来自江西赣州瑞金的中国青年作曲家、赣州市第八中学、田心明德小学学生、现场嘉宾等近500人共同参与活动。
  在赣州市航空航天科普体验中心室外展示区,来自赣州市第八中学、田心明德小学的近两百名可爱的孩子们和空姐空少高举五星红旗不约而同的出现在舞台中间,深情演唱《歌唱祖国》。天空中一架飞机掠过,天籁般的童音在蔚蓝的天空下回荡。自然流露出的爱国之情感染了现场观众,全场百人齐声高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向祖国深情“表白”。
  此次“礼赞伟大共和国 共筑苏区航天梦”快闪活动共持续10分钟,呈现出当代年轻人的朝气以及对祖国的热爱,赣州市航空航天科普体验中心科普教育基地正是借此次活动激励当代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科技、热爱航空航天事业。
  据悉,“赣州市航空航天科普体验中心”科普教育基地是赣州市首个航空航天类科普教育基地,位于赣州综合保税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是一处集知识普及、实践教育、现场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普教育基地。科普体验中心由A馆、B馆、飞机滑行跑道、室外展示区及体育拓展体验区组成,主要包括航空航天科普展览、飞行表演、飞行模拟体验、飞行器DIY制作等项目。该科普教育基地的启用,有助于当地开展航空航天知识普及,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精神。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航天;赣州;苏区

礼赞伟大共和国 共筑苏区航天梦

2019年9月21日上午,以“礼赞伟大共和国 共筑苏区航天梦”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赣州市航空航天科普体验中心”科普教育基地举行,来自江西赣州瑞金的中国青年作曲家、赣州市第八中学、田心明德小学学生、现场嘉宾等近500人共同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