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南铁加开列车60列方便旅客出行

2019-09-14 21: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14日消息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今天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铁路客运持续火热,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进一步挖掘车辆潜能,提升客车周转率,重联途经沪昆、合福高铁和赣龙、向莆等铁路运行的20对动车,加挂扩编管内往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赣州、玉山、萍乡、景德镇等方向的60列客车,增加运能4.5万人次。
 
  针对旅客假期出游需要,南铁在增开管内各地前往宜春、萍乡、武夷山等热门地区列车的基础上,加强与当地交通部门沟通联系,利用大数据分析客流情况,在旅客到达、出发集中时段,加密目的地车站与明月山、武功山、武夷山等景区接驳公交的开行班次,方便旅客登山赏月。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铁路;客车;南昌;加开

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南铁加开列车60列方便旅客出行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铁路客运持续火热,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进一步挖掘车辆潜能,提升客车周转率,重联途经沪昆、合福高铁和赣龙、向莆等铁路运行的20对动车,加挂扩编管内往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赣州、玉山、萍乡、景德镇等方向的60列客车,增加运能4.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