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一村一品”助力脱贫攻坚

2019-08-20 11:34:00来源:央广网

  8月16日,闻名遐迩的冬瓜专业村——江西省金溪县浒湾镇下陈村冬瓜种植户在码放大冬瓜,等候商贩上门批量收购。(邓兴东 摄)

  8月16日,闻名遐迩的冬瓜专业村——江西省金溪县浒湾镇下陈村冬瓜种植户在采收成熟的大冬瓜,准备批量销给上门收购的商贩。(邓兴东 摄)

  央广网金溪8月2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邓兴东)近年来,江西省金溪县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培育出下陈冬瓜村、凤尾蜜梨村、肖公葡萄村等特色产业村100余个,推动“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向区域格局化、生产专业化、经营集约化、发展规模化方向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金溪;一村一品;脱贫攻坚

金溪“一村一品”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江西省金溪县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培育出下陈冬瓜村、凤尾蜜梨村、肖公葡萄村等特色产业村100余个,推动“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向区域格局化、生产专业化、经营集约化、发展规模化方向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