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36天福州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318.5万人次

2019-08-06 15:33:00来源:
       央广网南昌8月6日消息: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暑运以来,南铁福州火车站持续迎来密集客流出行高峰。据统计,截止到昨天(8月5日),暑运36天里,福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318.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8.8万人次,较平日增幅15%以上。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该站在8月份里继续密集加开往长沙、宁波、上海、武夷山、泰宁、厦门等地的往返动车组列车45趟,缓解客流压力。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暑运;南铁;福州

暑运36天福州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318.5万人次

暑运以来,南铁福州火车站持续迎来密集客流出行高峰。据统计,截止到昨天(8月5日),暑运36天里,福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318.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8.8万人次,较平日增幅15%以上。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该站在8月份里继续密集加开往长沙、宁波、上海、武夷山、泰宁、厦门等地的往返动车组列车45趟,缓解客流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