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最美女交警一路狂奔 感动一座城

2019-06-13 13: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余6月1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6月11日下午18时许,一条题为“出行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这名女交警二话不说就背着男孩跑向医院去了……新余最美女交警,为你点赞”的视频经热心网友在网上发布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并纷纷为视频中的女交警点赞。

在场群众拍下的视频截图

  经新余公安交警核实,该视频所发生的时间在6月11日下午17时40分许,在孔目江红绿灯路口处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公交车与电动车剐蹭,驾驶电动车的老人跌倒在地(轻伤),其中一名乘坐电动车的小孩疼的在地上打滚,神情痛苦且不停的掉着眼泪。

网友为晏秋香点赞

  事故发生后,围观群众越聚越多,正在该路口手动调信号灯的交警城北大队女协警晏秋香迅速将信号灯调为自动状态,然后快速拨打报警电话,一边劝散围观群众疏导交通,一边将神情痛苦的小男孩背起,狂奔至附近医院送其就医。这一幕被在场的群众被拍摄成视频上传至网络,感动了无数网友。

  女人为母则刚,这位背着受伤孩子一路狂奔的女交警用行动证明:为交警,女人比钢还刚!

  后经询问该起事故接警民警,视频中小男孩为轻度受伤,并无大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新余;交警;医院

新余最美女交警一路狂奔 感动一座城

6月11日下午18时许,一条题为“出行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这名女交警二话不说就背着男孩跑向医院去了……新余最美女交警,为你点赞”的视频经热心网友在网上发布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并纷纷为视频中的女交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