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多措并举、提前进入“端午节”安保

2019-06-05 15: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5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通讯员陆芸)端午节临近,为确保小长假期间铁路运输安全,南昌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提前部署,采取多项安保措施为旅客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出行环境。

  针对节日期间客流大幅度上升的实际,特警支队提前组织警力,加强站区治安管控力度,强化对进站口、站前广场、售票厅等重点部位的警力巡逻密度,制定完善各类应急处突预案,联合地方公安机关及站区所队开展应急处突演练,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确保节日期间治安绝对平稳。

  同时,特警支队民警积极响应“平安列车路、金盾伴你行”主题活动,在南昌站、南昌西站等火车站, 积极开展各类爱民便民服务活动。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铁路;公安;特警;端午节

南昌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多措并举、提前进入“端午节”安保

端午节临近,为确保小长假期间铁路运输安全,南昌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提前部署,采取多项安保措施为旅客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