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金溪:妙舞进村来 群众乐开怀

2019-05-06 16: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金溪县5月6日消息(通讯员李文华、邓兴东)2019年5月4日上午,“舞动中国 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礼献新中国七十华诞——江西省金溪县何源分会场活动在何源镇中小学校隆重举行。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发起,江西省金溪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江西省金溪县舞蹈协会、金溪县何源镇文化站承办。

  活动现场,金溪县舞蹈协会、何源镇各村舞蹈队同跳《舞动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大型舞蹈,场面非常壮观。

大型舞蹈《舞动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表演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邓兴东 摄)

  随后,《云端天堂》《红军阿哥你慢慢走》《东北姑娘》等10余个舞蹈节目相继表演,曼妙的舞姿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乐享“文体盛宴”。全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当天下午,“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礼献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江西省金溪县对桥分会场活动在对桥镇龚家小学隆重举行。

  近年来,随着金溪县农村文体活动设施日渐完善,农民群众业余跳舞健身日渐盛行。为了提升农民跳舞水平,金溪县舞蹈协会结合县情实际和农民需求,经常开展送舞蹈下乡活动,大大丰富了农民群众业余文体生活,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促进了文明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金溪;新农村建设;业余文体生活

江西金溪:妙舞进村来 群众乐开怀

2019年5月4日上午,“舞动中国 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礼献新中国七十华诞——江西省金溪县何源分会场活动在何源镇中小学校隆重举行。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发起,江西省金溪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江西省金溪县舞蹈协会、金溪县何源镇文化站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