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火车站将迎来清明返程客流高峰

2019-04-09 15:05:00来源:
       央广网4月9日消息:据中国之声4月7日《新闻纵横》报道,福州台记者张惠英:我现在所在位置是福州站的候车大厅,候车厅里已经有很多旅客正在等候检票上车,今天福州火车站将迎来清明返程的客流高峰,车站旅客发送超10万人次,主要往福建省内南平、三明、厦门、龙岩等地及省外长三角地区,从车票预售来看,今天福州火车站客流趋于平稳,但仍处于高位运行。为确保市民顺利出行,福州站的64台自助售取票机、福州南站的20台自助售取票机已经进行了一个全面的维护检查,确保客流高峰期间的平稳运行,另外在动能方面,福州火车站继续加开列车趟次,为清明返程提供运力保障。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福州 清明铁路

福州火车站将迎来清明返程客流高峰

今天福州火车站将迎来清明返程的客流高峰,车站旅客发送超10万人次,主要往福建省内南平、三明、厦门、龙岩等地及省外长三角地区,从车票预售来看,今天福州火车站客流趋于平稳,但仍处于高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