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369名女职工“服装秀”展风姿

2019-03-07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江西安福3月6日消息(通讯员刘丽强)3月5日,江西省安福县妇联、县总工会联合举行女职工形象展示大赛。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69名女职工身着旗袍、职业装、汉服、民族装等具有传统元素或地方特色的服饰,走上舞台展示仪态风采,展示安福悠久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自安福县各行各业的369名女职工参与此次“服装秀”(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丽强摄)

比赛最终评出团体和个人及十佳奖等奖项(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丽强摄)

  此次大赛以“醉美安福,我为家乡作代言”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妇女的整体形象风貌,宣传发动更多优秀女职工自发融入该县全域旅游工作,为家乡作代言,为醉美安福做宣传。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团体和个人及十佳奖等奖项。

安福369名女职工“服装秀”展风姿(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丽强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安福;妇女;服装秀;

安福369名女职工“服装秀”展风姿

3月5日,江西省安福县妇联、县总工会联合举行女职工形象展示大赛。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69名女职工身着旗袍、职业装、汉服、民族装等具有传统元素或地方特色的服饰,走上舞台展示仪态风采,展示安福悠久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