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春晚颂祖国

2019-02-08 15: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浮梁2月8日消息(通讯员吴国庆)2月6日,正月初二的晚上,江西省浮梁县经公桥镇港北村礼堂内欢声笑语,歌舞升平,来自本村和周边村子的父老乡亲将礼堂挤得水泄不通。由村民自编自演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这也是该村连续第七年举办“村晚”。

浮梁县经公桥镇港北村连续第七年举办“村晚”(央广网发 通讯员吴国庆 摄)

  演出在铿锵激昂的威风锣鼓《社会主义好》中拉开序幕,喜庆大气的舞蹈《祝福祖国》紧随其后。19个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最美的光》、《春天的故事》、《天路》、《中国吉祥美哒哒》、《南泥湾》;有男声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女声合唱《映山红》;有深受中老年人欢迎的黄梅戏《闹花灯》、《海滩别》,还有诗朗诵《我的家乡真美丽》和《旗袍秀》、《模特步》。特别是幽默诙谐的小品《猪八戒背媳妇》、《一壶老酒》,更是逗得大家忍俊不禁哈哈大笑。港北民兵连合唱的《强军战歌》威武雄壮,赢得现场一片掌声。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整台晚会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歌颂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村晚;浮梁;

山村春晚颂祖国

2月6日,正月初二的晚上,江西省浮梁县经公桥镇港北村礼堂内欢声笑语,歌舞升平,来自本村和周边村子的父老乡亲将礼堂挤得水泄不通。由村民自编自演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这也是该村连续第七年举办“村晚”。